再問總統台灣價值 柯P:我哪樣不符?

王詩涵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質問總統蔡英文,"台灣價值"為何,上午柯文哲又隔空問蔡英文:「哲

我現在問妳喔,那我以前做的哪一樣 不符合台灣價值,妳說說看好了」。不過下午到彰化的蔡英文,似乎不想再回覆他這個問題。

一句台灣價值是什麼,柯文哲和蔡英文,你來我往好幾回合,我哪一樣所做所為不符合台灣價值,蔡英文之前回應柯文哲台灣價值,曾經說:「政治人物對事情的看法跟立場,其實是對人民負責的,他應該要向人民來說明,那由人民來做判斷」。

但這回,她似乎不想再繼續這個話題,政治人物對事情的看法,是要對人民負責的,柯文哲應向人民說明,由人民判斷,兩個人從去年,台北市長選舉前,就為了台灣價值,不停爭論。

蔡英文說:「柯市長 確實他說的有一些話,做的有一些事情,我們的支持者是覺得有一些不舒服啦,他必須做的事情就是,對台灣價值的這一件事情再一次的確認」。

這番話,柯文哲似乎一直放在心上,都事隔了一年多,只要提到蔡英文,總要再問,什麼是台灣價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