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張顯耀與郭董溝通? 吳敦義:都是郝龍斌去

請張顯耀與郭董溝通? 吳敦義:都是郝龍斌去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媒體報導「國民黨委請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與郭台銘董事長溝通」,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3)日參加軍人節活動時,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絕對沒有這種事!」如同有人隨便講,把台灣選舉民調拿給國台辦,這是真正匪夷所思的事。

請張顯耀與郭董溝通? 吳敦義:沒有的事

吳敦義強調,與郭董溝通都是副主席郝龍斌,談了幾次,都沒有張顯耀。他說,「副主席有一個郝龍斌,怎麼會找一個不是有黨職的人去談呢?不可能的事!」

吳敦義表示:「大陸宣布47城市暫緩自由行到台灣,同時準備將團客減50%,當時觀光旅遊業約有二至三次,一次是所有理事長到中央黨部,向他表示此舉恐讓觀光旅遊事業崩潰」。

因此,吳敦義委請大陸事務部主任周繼祥及曾任陸委會副主委、海基會副董事長的張顯耀前往大陸,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溝通,「說明台灣觀光旅遊事業不希望大陸用這種方式對待中華民國台灣的所有觀光旅遊業,此對旅館、遊覽車、買賣業等都會是很大的傷害」。

「換瑜」假新聞 吳敦義:有人亂講話 不提告怎麼行呢?

吳敦義強調,他在中常會已經宣布,不會「換瑜」,不能重蹈2016年換柱的痛苦。至於媒體詢問是否會針對此篇報導提告?吳主席表示,如果是惡意的,而且妨礙中國國民黨的名譽跟信任,當然會提告,「有人亂講話,不提告怎麼行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