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鹽順澤宮帽子暴紅!王惠美邀"他"來台參賽

埔鹽順澤宮帽子暴紅!王惠美邀"他"來台參賽 | 華視新聞
(翻攝Ironman Europe)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挪威的三鐵選手Gustav Iden日前參加法國鐵人世錦賽奪冠,頭上戴的竟是彰化埔鹽鄉順澤宮的帽子,引發一陣討論,也讓順澤宮的帽子一夕之間暴紅,開始熱賣甚至出現盜版,至於為何會有這頂帽子?他表示,是在日本撿來的,還說自己很愛台灣。對此彰化縣長王惠美在臉書上表示,已經寫信邀請Gustav Iden來參加7場馬拉松賽事。

邀三鐵選手來台參加賽事 黃惠美被讚爆

王惠美表示:「一夕爆紅了!另類台灣行銷彰化之光!彰化『埔鹽順澤宮』登法國鐵人世錦賽舞台,挪威三鐵選手Gustav Iden奪冠,頭戴『彰化埔鹽順澤宮』鴨舌帽,真是太帥了,惠美已經寫信邀請他,希望他可以來參加彰化縣7場馬拉松賽事」。

網友紛紛留言叫好:「漂亮的縣長督導!彰化縣邁向好運連連」、「發揚傳統文化讓世界看見台灣」、「縣府主動邀請他前來參觀拜訪,也品嚐在地美食,能吸收可觀驚人的經濟效益,一舉多得啊,此預算絕對划得來!」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