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參選2020總統? 時力秘書長:徵召他是選項之一

黃國昌參選2020總統? 時力秘書長:徵召他是選項之一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今(10)日召開記者會,秘書長吳佩芸表示,對於2020是否自提人選,時力將審慎評估討論,「徵召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是選項之一」,接下來將送交決策委員會討論,再送交黨代表大會決定。

時力將進行選情分析 不排除徵召黃國昌

吳佩芸表示,時代力量在2016年獲得選民的支持,取得2020大選總統候選人提名的資格,對於選民的託付,時代力量將審慎評估討論,「黨中央秘書處也將針對選情進行分析,並提出具體的人選,徵召黃國昌委員也為考量選項之一」,接下來將送交決策委員會討論,再送交黨代表大會決定。另一方面,時代力量今也宣布正式提名賴嘉倫代表時代力量參選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選舉。

時力盼與民進黨對話 對談形式尚未決定

日前傳出民進黨鎖定前立委賴勁麟之女賴品妤參選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對此吳佩芸則回應,各政黨下一步要如何走,時代力量都樂觀以對,而吳也指出,會繼續努力延續與民進黨對談的基礎,「目前兩黨主席幕僚尚未有最新消息」,她也再次公開邀請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展開秘書長層級的對談,討論關於選區、政策、候選人等議題,至於對談形式是否要公開,可以再做討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