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網站上線 按下「申請入黨」即成黨員

台灣民眾黨網站上線 按下「申請入黨」即成黨員 | 華視新聞
(翻攝台灣民眾黨官網)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的台灣民眾黨,今(15)日網站正式上線,任何想加入民眾黨的人,可直接點選「申請入黨」,成為民眾黨的一員。

台灣民眾黨網站上線 線上點擊申請入黨

台灣民眾黨在今年8月6日召開創黨大會,柯文哲獲推選為黨主席,目標搶攻10席不分區立委。柯文哲今日透過官方LINE帳號,分享台灣民眾黨網站,提及「全民入黨Online開站」、「動動手指E起入黨」。台灣民眾黨發言人表示,「創新」是改變政治文化的唯一道路,也是我們勢在必行的責任,人民利益應大於政黨利益,台灣民眾黨作為新生的柔性政黨,這次也將由民眾黨率先從全面E 化開始做起,除了公布三項重點決策原則,亦即民意、專業、價值外,更首度公布台灣價值包含民主、自由、多元、開放、法治、人權、關懷弱勢及永續經營。

線上即可申請入黨
線上即可申請入黨

網站視覺大有玄機 亮藍綠色系打破二元分類

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指出,台灣民眾黨的網站,設計師李侑儒是以「光譜」的概念設計發想,強調的是不同立場的人,其實也能夠對話,而不是把所有問題都簡化成二元分類。此外,整個網站的視覺採用兩種色系,主色系為亮藍綠色系,強調打破傳統黨派隔閡,帶來新政治和新氣象,第二色系為白色系與白色之下的政治光譜,象徵從白色力量出發,以打造公開透明的政府為願景,期待成為能夠傾聽各方民意的象徵。

台灣民眾黨發言人強調,在歷經向全民徵選黨徽的第一個政治實驗後,民眾黨官方網站的上線則是這場新文化運動的第二站。黨務全面E化,是為了讓不分立場、黨派的公民都能最直接地傳達心聲,集結眾人的智慧實現共存共榮,期盼讓社會上的所有人都有機會實現自己的理想。全面線上入黨,不僅是台灣民眾黨網站開啟的第一步,改變台灣政治文化已經開始,敬請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