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黑韓"帳號叫價5300? 韓:不訝異

華視新聞 王美雅 謝育炘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深夜透過直播表示,網路上傳出,有黑韓、黑柯等產業鏈,一個帳號可以在網路上賣5300元,他一點都不訝異,這也是台灣民主史上最骯髒的事,也感謝高雄警方解決最近的''直播主之亂'',接著再批評內政部和警政署意圖醜化高雄。

韓國瑜深夜直播,深夜直播,高雄市長韓國瑜談到,黑韓產業鏈,說網路上傳出,黑韓黑柯一個帳號可以賣5300元,連帳號都有公訂價格,還痛批這是台灣民主史上,最骯髒的選舉,未來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台灣民主史上,尤其是台灣選舉這二三十年來,從來沒有過這麼骯髒的選舉,從來沒有過」。

一早在議會,準備開議事項的綠營議員,也反諷韓市長,另外,韓國瑜也感謝高雄警方解決,直播主之亂,但不忘批評內政部和警政署,刻意醜化高雄。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說:「如果韓國瑜市長一直認為是特定的人士,花費經費黑他,我覺得就是分不清楚事實的現況」再度跟蘇貞昌院長槓上,直播當成另一個選舉戰場,在這邊針砭時事,來爭取網民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