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石油互槓 蘇酸睜眼說瞎話.韓嗆全盲

華視新聞 黃昱賦 邱顯雄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跟行政院長蘇貞昌,又開始隔空互嗆,這次點燃戰火的是太平島石油開採爭議,就因為總預算編列裡頭,沒有這個項目而被議員質疑,韓國瑜回應,要挖石油,是誰說的,還回嗆有白紙黑字嗎?蘇貞昌對此批評睜眼說瞎話,韓國瑜則是不滿回擊,蘇揆眼睛全盲,雙方你來我往,火藥味濃厚。

激烈交鋒,什麼事情讓他們兩個又吵到檯面上來,爭端就是,韓市長去年選市長的內容之一,太平島挖石油,引人注目。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一隻眼睛看著高雄,我現在感覺 他看高雄好像變成全盲了」。

而今年韓國瑜總算能自己編市府總預算,應該可以好好大力推動,議員就好奇詢問,石油預算到底編在哪,沒想到,韓市長日理萬機,市政選舉都要忙,似乎忘記自己說過的話。

究竟到底有沒有說過,我們調出當時的市長辯論會內容,韓國瑜是這麼說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太平島要開採石油 千萬不要忘記,高雄市政府一定要分一杯羹」。

當時的韓國瑜,把石油商機說得很大,還急著想分一杯羹,促進高雄發大財,但沒有說死,高雄究竟會不會開挖石油。

所以現在才敢強調,從沒白紙黑字變政見,儘管石油開當時沒有列為選舉政見書,但也因為競選時的種種發財言論,讓他順利攻下市長寶座,現在說法又轉一套,只能說會讓高雄市民,不知道到底該聽哪一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