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粉街頭連署 疑遭韓粉揮拳毆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總統大選,但支持他的韓粉,卻接連做出衝動的行為,先是和郭台銘的支持者發生口角,接著痛毆對方,打了人卻不道歉!另外是在高雄,基進黨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也遭到韓粉騎車試圖衝撞志工。

國民黨中評委就呼籲,希望韓國瑜要好好約束韓粉,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總統大選,但支持他的韓粉,卻接連傳出衝動的行為。

先來看到的是郭台銘粉絲後援會老虎軍團,日前在台北街頭發起的連署活動,遭到一位先生出手打人,這位被打的陳姓教授事後受訪說,無法諒解對方打人沒有道歉,另外是在高雄,基進黨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也遭到韓粉騎車試圖衝撞志工。

國民黨中評委趙守博就呼籲,希望韓國瑜要好好約束韓粉。大聲喊出全家都不投郭台銘,這位騎著單車,頭戴棒球帽的周先生,在郭台銘粉絲後援會的連署行動上,先是跟郭董支持者起口角,接著還痛毆對方,嚇壞周遭民眾。

郭台銘支持者陳博士說:「對方到現在 一句話道歉都沒有,韓國瑜你人來治理高雄市,好好把它治理完畢,4年以後拚你的政績,你再更上一層樓來選總統」。就怕連署活動再出現打人的情況,郭台銘粉絲後援會表示,未來連署以網路為主。

來到高雄,基進黨志工走上街頭,連署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出現反對罷免的民眾騎車試圖衝撞志工,28日全代會,通過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總統參選人,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以拼市政為由沒有出席,他的臉書也被韓粉洗版,中評會上就有人這樣提醒韓國瑜。

國民黨中評委趙守博說表示:「韓國瑜先生要好好約束他的韓粉,我建議他從現在開始,宣誓一直到他當選中華民國總統,絕不喝酒」韓粉無比熱忱,然而,該如何落實韓國瑜常說的「愛與包容」?恐怕還需要更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