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飛走進來一堆雞" 韓國瑜又失言

邱君萍 徐靖壹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開直播,現場跟馬來西亞網紅尬車,體驗卡丁車賽,一邊討論如何解決青年的貧窮感,沒想到在談到把年輕人留在台灣的話題時,韓國瑜一句鳳凰都飛走了,進來一堆雞,意指現在的台灣移工,讓一旁的學者嚇得立刻打斷他,不能有歧視!而韓國瑜再次失言,也讓整場直播失焦。

坐上卡丁車,高雄市長韓國瑜,要跟馬來西亞的網紅尬車,但是這速度好像慢了點,先起跑的韓國瑜,以非常安全的速度,抵達了終點拿下第一,在行銷高雄的國際網紅記者會中,韓國瑜體驗了他生平第一次的,卡丁車賽車比賽。

隨後馬上跟他的國政顧問團,包括總召張善政社福組召集人馮燕,中正大學社福系副教授吳明儒,在臉書開直播,談論的是如何解決,現代青年的貧窮感,只是討論到把年輕人,留在台灣的話題時,韓國瑜一句,鳳凰都飛走了進來一堆雞。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未來台灣在引進外部的人力的時候,跟人才的時候,都要並重 人才人力並重,所以我把這個鳳凰跟雞啊,我要再說明一遍」。

似乎意指現在在台灣的移工,讓一旁的學者嚇出冷汗,對於自己的口快,韓國瑜事後這樣解釋,然而韓市長的失言,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次的這一句"鳳凰飛了飛來一堆雞",讓整場直播完全失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