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瑜演出「腿軟後倒」 粉絲心疼:一定要好好休息

【影】子瑜演出「腿軟後倒」 粉絲心疼:一定要好好休息 | 華視新聞
TWICE成員子瑜演出時疑似體力不支,腿軟向後倒。(翻攝YouTube影片)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韓國

韓團TWICE近日展開為期2周的宣傳活動,昨(6)日在活動演出時,子瑜表演到一半突然腿軟後倒,讓一旁的成員志效嚇傻,事後粉絲也心疼地表示,希望子瑜一定要好好休息。

連日行程疲勞轟炸 子瑜演出腿軟後倒

TWICE昨日在「SBS SUPER CONCERT」一連演出〈FEEL SPECIAL〉、〈FANCY〉以及〈YES or YES〉等三首歌曲,由於近日行程頻繁,子瑜在表演最後一首歌時,明顯有疲態,到了歌曲後半段,子瑜在蹲下動作準備站起來時,突然腿軟向後倒,馬上用手撐起才沒有倒下去。一旁的成員志效原本往前,一看到子瑜跌倒嚇得趕緊伸手幫忙,確認沒事後立刻接上編舞,子瑜接下來也順利演出。

TWICE維持人氣不墜 行程滿檔恐過勞

TWICE的高人氣在樂壇發光發熱,但同時她們也行程滿檔,除了年節休假之外都是滿滿行程,同時最近還要準備日本新專輯以及各種音樂節目表演。子瑜腿軟的影片曝光後,粉絲都表示很心疼,「這埸看近拍就知道第三首子瑜是靠意志力在撐…她的腳力道一開始就較沒有力氣了」、「去年到現在的幾首歌,舞蹈都很累,一起連著跳真的硬撐,加上打歌期本來就累,真的要多休息和保養身體,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