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夜會年輕人 挺韓.反韓隔街互嗆

華視新聞 蔡岳霖 方起年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晚上專程北上和年輕人座談,被問到有沒有聽過討厭韓國瑜,幾乎九成的現場民眾都有聽過,韓國瑜說,你可以討厭我沒關係,但是麻煩必須了解我,不過,場外就有抗議民眾和韓國瑜的支持者,隔街叫罵。

主持人:「你有沒有聽過身邊的朋友,有說過 討厭韓國瑜的?」話才一說完,看到不少年輕人站到YES那個區塊,這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現身了。韓國瑜:「你可以討厭我,也可以不要投票給我,沒問題,但是麻煩必須了解我。」在年輕人這塊支持度偏低,韓國瑜這回專程北上,要走出同溫層,選出近100位民眾來聊天,不少年輕人要韓國瑜發言時謹慎些,不過聊到如何形容"兩岸關係" 韓國瑜語出驚人,韓國瑜:「兩岸關係,就是王八蛋和爸爸的關係,這夠不夠厲害?很厲害了這句話,什麼叫王八蛋?我罵你王八蛋,什麼叫爸爸?爸爸要什麼給什麼?這不是很容易講嗎 ?」

另外被問到沒多久前被蛋襲,韓國瑜也給了其他建議,韓國瑜:「歡迎大家將來表達意見,可以折紙飛機丟給我,寫信發電子信件給我,或是寫臉書留言。」不過活動還沒開始前就先看到,台灣基進黨與一邊一國行動黨場外抗議,還和對面韓粉隔街對罵,警方不敢大意不時舉牌警示以免衝突再擴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