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鎮代"陳怡樺不選立委 柯駁逼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0也要搶攻國會,力拚國會過半的民進黨,面臨國民黨和民眾黨夾擊,在政黨票部分,恐怕和時代力量劃清界線,各政黨都在排列立委戰將,不過有最美鎮代之稱的陳怡樺,加入郭台銘陣營郭家軍後,放話說想選苗栗立委,現在卻表示不選了,有傳言說、是被柯文哲逼退,柯文哲反駁。

柯文哲:「最大的關說力量不是來自柯文哲,是藍營對他們的,這怎麼講,請託啦什麼的,所以我跟你講,她不選絕對跟我無關。」記者:「市長 韓國瑜現在是一天一政見,那你聽到這些政見有沒有讓你覺得如何,還是你怎麼看?」柯文哲:「有時候不要講,反而民調會比較高。」而昨天晚間有年輕民眾問韓國瑜,先前柯文哲曾提過的,現在的年輕人要放棄65歲就退休的想法,怎麼看呢?韓國瑜竟然回說,自己年輕的時候喝酒唱歌,跟朋友閒聊最快樂。對於韓國瑜的回應,柯文哲先嘆了口氣,說退休年齡是嚴肅的議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