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橘袍參選總統? 王金平:還未確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告別立法院之後,依舊堅持總統大選「參選到底」決心,然而要如何參選到底?外界看得霧煞煞!目前,只剩親民黨的政黨推薦,外傳親民黨主席宋楚跟王金平已經見面溝通。不過,是否真的會披上橘袍參選?王金平今天(28日)表示,還沒有確定,但雙方共同目標就是要讓中華民國好、讓台灣好、讓人民過好生活。

親民黨推薦選總統?王金平:「現在還沒有,還沒有這個一個確定,我們共同的目標、共同的理想就是要中華民國好,讓台灣好,讓人民好生活。」記者詢問:「那有確定時間大概是壓在11月初就先公布嗎?」王金平:「希望,但願如此。」

王金平雖然不承認已經與宋楚瑜見面,但坦言兩人有共同目標。至於2020年總統大選,王金平一再表示,相信上天會安排一條路走。但是他會不會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搭檔參選呢?王金平今天再次表明不擔任副手的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