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韓國瑜轟蔡政府:拿顧主權當擋箭牌

華視新聞 王詩涵 張春峰 吳建宏 謝忠義 雲林彰化報導  / 雲林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雲林拜廟,批蔡政府做什麼都拿顧主權當藉口,要蔡政府拿出成績單。而前一天,韓國瑜到澎湖允諾當選要開放澎湖小三通救觀光,但澎湖縣長說,現在的澎湖小三通,有名無實,他是希望澎湖能直通福建,而陸委會和交通部也說,澎湖小三通早就開放10年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雲林斗六南聖宮拜廟,致詞時他把前一天,青年座談講「反清復明」故事,再拿出來說一次,韓國瑜:「我說岳飛背上刻了四個字叫精忠報國,民進黨一選舉到了的時候,臉上寫著四個字:我要主權。」

韓國瑜致詞開嗆蔡政府,選舉行程中他一言一行都備受關注,像他27日到澎湖,允諾當選後開放澎湖小三通救觀光就被反駁,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小三通)有這個名但是沒有這個實所以我昨天跟這個韓市長跟他建議,就是希望將來如果他當選總統那我們希望他,澎湖跟福建有一條直通的路。」

澎湖縣長賴峰偉說,他表達給韓國瑜的是「現在的澎湖小三通有名無實,希望澎湖直通福建」,而非經過金門至中國,認為韓國瑜簡化了。陸委會與交通部,則說澎湖小三通早就開放10年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