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PO洗衣遭綠營嗆 孫大千:這就是權貴.庶民差別

韓國瑜PO洗衣遭綠營嗆 孫大千:這就是權貴.庶民差別 | 華視新聞
韓國瑜、孫大千(合成圖/翻攝臉書韓國瑜、孫大千Sun, Ta-Chien)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3日在臉書PO出自己洗衣服的影片,過程還提到「洗內褲就不給大家看了」,遭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在臉書轟「可不可以請國民黨候選人及黨公職振作一點」,呼籲不要拿「上廁所、洗內褲」等低級假話、笑話來污辱人民的判斷能力。對此,韓陣營幕僚孫大千今(6)日回應,韓國瑜並沒有侮辱台灣人民。是民進黨的權貴心態再一次侮辱了庶民百姓。

(翻攝臉書韓國瑜)
(翻攝臉書韓國瑜)

卓榮泰嗆韓低級 孫大千回嗆 「權貴」

針對卓榮泰在臉書轟國民黨「不要再鬧笑話」,並要藍營不要開低級笑話,孫大千今日上午在臉書表示,這就是「庶民」和「權貴」的差別。他說,民進黨的權貴們,一人得道,雞犬升天,日常生活自然有人細心打點,努力巴結,哪裡有需要自己洗衣服和洗內褲呢?「恐怕早就已經忘記怎麼使用洗衣機了吧?」。

(翻攝臉書孫大千Sun, Ta-Chien)
(翻攝臉書孫大千Sun, Ta-Chien)

孫大千:誰敢不讓民進黨官員上廁所

對於韓國瑜警局上廁所風波,孫大千指出,民進黨的官員們不但嗆立委,嗆起記者來也毫不手軟,如果跑行程時需要上廁所,哪一個派出所敢不全力配合服務呢?誰又敢讓長官們在路邊憋尿呢?他表示,「上廁所」、「洗內褲」對民進黨權貴們來說,也許是「低級笑話」。但是,卻是基層庶民們的「生活日常」。

孫大千強調,韓國瑜並沒有侮辱台灣人民。是民進黨的權貴心態再一次侮辱了庶民百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