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苦民所苦」贏蔡11% 韓:人民眼睛是雪亮的

民調「苦民所苦」贏蔡11% 韓:人民眼睛是雪亮的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針對聯合報最新民調中「苦民所苦」部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以3成9,勝過總統蔡英文的2成8,韓國瑜今(28)日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台灣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也說民心比民調重要。

「苦民所苦」贏蔡11% 韓:民心比民調重要

儘管韓國瑜在聯合報最新民調中,落後蔡英文12%,但就「苦民所苦」部分,韓以3成9勝過蔡的2成8,對此,韓國瑜表示,台灣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台灣人民的感受是最直接的,接著說民進黨執政三年半以來,大多數民眾過得非常辛苦,所以下次總統大選的時候,台灣人民自然而然會選擇能貼近民意,能真正了解他們心聲,能了解民眾過得多麼辛苦的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表示,這樣的期待感會出現,所以最新民調顯示,能苦民所苦的部份,他的領先度高達11%。他也指出,民進黨執政還有兩百多天,還是有機會幫民眾做事,他認為民心比民調重要太多了。

拋「澎湖小三通」被酸 韓:現在有名無實

至於小三通的議題是否被陸委會扭曲一事,韓國瑜回應,澎湖縣鄉親急切期待中國觀光客進到澎湖,但目前都是從金門轉過去,而且人數非常稀少,大概一年不到5000位中國觀光客。

韓國瑜說,澎湖縣長賴峰偉非常著急,希望將來能讓澎湖跟大陸之間直接開通小三通,不要像現在「有名無實」,並表示如果能直接對接,對澎湖觀光產業及其他相關產業會有很大幫助,未來有機會,他一定全力協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