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綠迷戀民調 韓國瑜籲蔡英文「任期剩200天好好打拚」

批綠迷戀民調 韓國瑜籲蔡英文「任期剩200天好好打拚」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傾聽之旅31日來到桃園,被媒體問及前行政院長、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說現在民調隱性太多,蔡英文總統看起來並不像贏了10幾%,對此韓國瑜表示,自己一直強調,身為政治人物,最重要的天下第一等大事,「就是民心」。

蔡民調領先? 張善政持保留態度

張善政先前接受媒體專訪表示,韓國瑜請假投入2020大選人氣雖高,但在眾多民調上仍落後蔡英文,主要是因為民調有很多版本,不同媒體做的、機構效應等,張善政認為,現在的民調隱性的太多,可信度、機構效應等都打問號。

批蔡英文"迷戀民調數字" 韓重申:我只在意民心

先前張善政指出,現在民調隱性太多,蔡英文並不像大贏,對此韓國瑜回應,「我還是在意民心」他強調「人民的心裡面在想什麼?在憂愁什麼?在乎什麼?這是從政的人首先要考量的」。韓國瑜批評,現在的民進黨政府,天天迷戀民調的冰冷數字,卻忽略了民心。

人民好辛苦! 韓籲蔡剩200天好好打拚

談及近期在傾聽之旅中所見,他說,「我深深感覺到人民過得很辛苦,民心思變」。韓國瑜也呼籲蔡英文,現在還有兩百多天任期,把剩下的任期好好打拼、為人民服務,一樣可以換回民心。

韓國瑜認為,執政者不應迷戀那些數字、和一大堆機構效應,「調整那些阿拉伯數字、自己看了自己乾過癮,那是沒有用的」,韓國瑜認為,任何政治人物都一定要跟民心貼近,這也是自己最在乎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