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師後援會成立 800人力挺蔡總統

華視新聞 徐孟蘭 楊宗穎 謝忠義 彰化報導  / 彰化縣

總統蔡英文10日上午到彰化花壇鄉,參加全國中醫師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來了八百多位中醫師力挺,蔡英文致詞時強調,會努力爭取連任,因為她計畫要繼續加強老人長照,還有生育育兒補助,老的小的,都要照顧到。

總統蔡英文到彰化花壇,參加全國中醫師後援會成立大會,八百多位中醫師到場力挺,蔡英文把握機會,宣傳政績。總統 蔡英文:「今年的繳的稅比以前都小、都少,為什麼?因為我們做了一個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減稅。」

蔡英文強調,只要爭取連任成功,就要計劃增加預算,讓老人的長照關懷服務,再升級。總統 蔡英文:「我們的長照2.0,剛才大家也都提到,會提供我們現在的,不論是中醫西醫或長照服務業的人,很多很多的服務的機會,那這個長照2.0,在我接總統的時候只有50億的預算,我們明年的預算已經編到400億的預算。」

蔡英文說照顧好老人,就能讓年輕人和下一代減輕壓力。總統 蔡英文:「我當總統的時候,我們整個國家,照顧0到6歲的小朋友的預算大概是200多億,今年已經達到600多億了。」

蔡英文更說,當選總統以來,0到6歲的育兒補助預算,已經增加三倍,不斷強調施政成績,就是要讓民眾有感,爭取選民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