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情報員】韓明公布副手 遭批匈奴掠奪蔡反嗆

華視新聞 蔡岳霖 彭冠霖 台北報導 華視新聞 邱君萍 徐靖壹 SNG小組 高雄報導  / 台北市

韓擬設兩岸決策機制 蔡疑呼應一國兩制

總統選舉兩岸國防議題開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提出,打算在總統府層級,設立兩岸政策決策諮詢機制;更批評民進黨是匈奴,掠奪台灣資源。不過,總統蔡英文今天(10日)火力全開,大酸韓國瑜所謂的兩岸決策諮詢機制,根本是在呼應一國兩制,蔡總統更反嗆國民黨才是掠奪資源的政黨。

蔡英文讓投票變全民運動,選前倒數兩個月。總統 蔡英文:「之前在做法上 或許有些不同的意見,但是在整個國家的大方向,我們都是一樣的,我們本來就站在一起。」

搶在韓國瑜副手宣布前,蔡賴配早就傳得沸沸揚揚,或許人選讓本土社團很滿意支持者全都回籠,不過除了副手議題,競選議題開始升高到兩岸與國防政策,韓國瑜國政顧問團喊出,總統府層級設立兩岸政策決策諮詢機制。總統 蔡英文:「如果我了解沒錯,一個仿國統會的機制,確實會讓人有一個懷疑說,是不是在呼應,中國的一國兩制的台灣方案的提出。」

總統蔡英文,更反嗆韓國瑜說蔡政府是匈奴。總統 蔡英文:「掠奪國家資源,變成自己黨產,不就是國民黨嗎,才有我們今天有處理不當黨產的事情嘛。」離開前總統蔡英文還一一跟後方的辜寬敏、黃崑虎握手,不管哪一派要把每一張都拿到手。

副手張善政出線? 韓國瑜:明早公布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0)日下午回到高雄,連跑三場活動,第一場出席國民黨高雄市競選總部幹部授證大會,高唱我現在要出征,還預告老大哥要出手了,接下來有五顆核彈即將引爆,要抹黑炸死韓國瑜,至於大家關心的副手人選,他預告11日早上會公佈,雖然沒有明講是誰,但有韓陣營的人士透露,副手應該就是他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跟所有人大合唱,出征競選總統的他,高雄市長請假24天,下午回到高雄跑活動,第一場出席國民黨高雄市,競選總部幹部授證大會,韓國瑜致詞時喊話,要支持者力挺,讓國民黨在高雄的8席立委全選上,受證儀式上士氣高昂,而會後受訪時,他再次痛批民進黨執政像掠奪,就是跟匈奴沒兩樣,接著還預告,接下來會有無數顆核彈朝他引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 :「大家拭目以待 非常的精彩,抹黑韓國瑜的核彈,很快就會一個一個接著爆發,前面還有5顆核彈,準備引爆炸死韓國瑜,大家等著看好了。」

另外對於大家關注的副手人選,他還是沒鬆口保密到家,只透露11月11日就會公佈,是愛國又有國際觀的優秀人選,但目前傳出的消息,應該就是他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跑完這場繼續趕接下來的兩場活動,難得回到高雄,卻沒時間好好關心市政與市民,仍舊是總統選戰馬不停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