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新北12席立委激戰 賴品妤拉戰友拜票

華視新聞 江昇鴻 劉俊男 徐弋桓 新北市報導  / 新北市

人口最多的新北市,將選出12席立委,成為2020選戰指標,戰況非常激烈!其中,在第12選區,民進黨派出太陽花學運女神賴品妤,對上國民黨老將李永萍,和時代力量的賴嘉倫,安定力量的孫繼正,形成四強對決!上午賴品妤找來太陽花戰友一起拜票,李永萍則到北海岸,挑戰水上飛行傘!

投入立委選戰,賴品妤一大早來到,汐止火車站拜票,人氣很旺,還有當年太陽花學運的戰友,一起陪同,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不怕搶走賴品妤的風采,林說賴很多人認識,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品妤這一次決定投入這個選區,其實是一個做了一個非常困難的決定,就是這是一個不容易的選區,所以黨中央當然全力支持。」深入市場握手發文宣爭取支持。

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競爭者還包含國民黨的李永萍,時代力量的賴嘉倫,和安定力量的孫繼正虎視眈眈,但賴品妤初生之犢,有信心能獲得選民青睞,新北立委參選人(民) 賴品妤:「針對李永萍的話 我有一定的把握,因為我覺得我跟她是完全不一樣類型的政治人物,她是傳統藍營的政治菁英,我是一個非典型的政治素人。」

同一時間李永萍,來到萬里翡翠灣,戴上安全帽,體驗水上飛行傘,李永萍還找來,同黨不同選區的洪孟楷,提出北海岸聯合觀光政見,新北立委參選人(國) 李永萍:「台灣唯一的水上摩托車,

(兩位比個讚) 來。」新北市同樣戰況激烈的還有第1選區,民進黨籍立委呂孫綾連任,面對國民黨參選人洪孟楷,時代力量參選人張衞航,無黨籍參選人陳昭宏的挑戰。群雄爭霸,就看誰能搶下關鍵一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