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情報員】藍軍發起"黑英計劃"? 總統這樣說

華視新聞 蔡岳霖 徐弋桓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出席活動 遭樂生聲援者抗議

總統蔡英文今(19)日下午出席活動,遭到聲援樂生療養院的民眾抗議!蔡總統2020連任之路,面臨前副總統呂秀蓮挑戰!呂秀蓮參拜玉皇大帝,跑競選行程,還要蔡總統,把倫敦政經學院的博士論文,拿出來給大家聞香一下,但蔡總統回應,論文是真的假不了!

呂秀蓮連署過關,真的有信心,卻遇到前總統陳水扁來唱衰,前總統陳水扁說,「阿扁不贊成,說你的機會過了,你的天年也過了」。呂秀蓮向玉皇大帝請示有沒有天命。民調給答案,網路平台,蔡英文拿了百分之76支持度,呂秀蓮也有百分之24力挺,平面媒體民調呂秀蓮4.7的支持度,以2018中選會公布,選舉人數1910萬過連署門檻非難事。

前副總統呂秀蓮說,「你就把博士證書的學位證書,拿出來給大家看,就解決問題了」,總統蔡英文回應,「學位是真的假不了,有學位就是一定有論文,所以這個也假不了」。連任之路論文成了國民黨的黑英目標,公開活動又遇到抗議民眾來發聲,總統蔡英文笑容不變,靠自己來解決難題。

"頭"入選戰成"嬌"點 賴品妤舊照曝光

被封為「太陽花女戰神」的賴品妤,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新北市七星區立委,18號她致辭鞠躬,頭髮卻插進麥克風,變成蟑螂鬚,還弄飛麥克風套,讓她再次一戰成名,就連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對她的頭髮好羨慕!而賴品妤過去COSPLAY,扮成動漫人物,以及穿著比基尼,都被翻了出來,高顏值加上火辣好身材,吸引許多網友讚聲連連。

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賴品妤,講得超投入,鞠躬時秀髮還插入麥克風分成兩撮,變成蟑螂鬚,抬起頭又弄飛麥克風套,這一幕讓參選立委的賴品妤再次一戰成名,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賴品妤說,「這次出來想要更正經一點的形象,沒想到連上天都不幫我」,立委(民)蘇巧慧說,「院長(蘇貞昌)看到以後說,吼,有頭髮的人實在很好耶」。

不僅行政院長蘇貞昌好生羨慕,賴品妤過去的美艷照片也被翻了出來。穿著黑色薄紗比基尼,賴品妤的超高顏值和火辣身材引來網友讚聲,私底下的她熱愛動漫也在COSPLAY界小有名氣,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賴品妤,扮成經典動漫人物開直播。

27歲的賴品妤是民進黨前立委賴勁麟愛女,曾積極投入社會運動,2014年學運也沒缺席被封為「太陽花女戰神」,時為台北大學學生賴品妤曾是黑島青成員,目前正擔任立委林昶佐助理。

賴品妤接受綠營徵召參選新北市七星區立委,對上國民黨提名的李永萍,和時代力量提名的立委黃國昌辦公室主任賴嘉倫,也被解讀是時力內戰,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賴品妤說,「我這個選區,遲遲沒有反國民黨的參選人出缺,其實我非常地焦急」。決心要為民進黨搶下一席立委,首次投入選舉賴品妤的無心插柳,意外成為政壇焦點,也讓自己在基層的知名度直線上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