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下選立委 洪秀柱:有人笑我頭殼壞

華視新聞 王美雅 榮昊北 許文男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南下到台南,在綠大於藍的第六選區,選立委,挑戰的是全國最高票的現任立委王定宇,兩人同在今天拼場,洪秀柱去參加四川同鄉會餐敘,還自嘲,別人以為她頭殼壞了,但她這位老姑娘,這把老骨頭,是不怕苦難的;另外王定宇則是出席,醫界後援會成立大會,在台上也開玩笑地說,他這次立委選舉的對手是「總統級」的。

台南醫界成立後援會,支持民進黨的參選人,包括立委陳亭妃、林俊憲、郭國文、王定宇都出席,曾拿下全國最高票的立委王定宇,在台上幽默地說,自己這次的對手是總統級的,拜託大家要全力相挺。

同一天,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也來到台南,參加四川同鄉會餐敘,一到場受到熱烈歡迎,被黨徵召,在綠大於藍的第六選區參選立委,洪秀柱自嘲,很多人認為她頭殼壞了,但她其實有強烈的使命感,更不怕苦難,挑戰艱困選區,洪秀柱說沒在怕,對手王定宇也不敢大意,要團結拼勝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