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衝艱困選區! 總統陪同賴品妤掃街

華視新聞 江昇鴻 彭冠霖 新北市報導  / 新北市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總統蔡英文,也努力為艱困選區,立委參選人輔選,傍晚來到新北市汐止區,陪同賴品妤拜票,現場氣氛很high!蔡總統要民眾,再給她4年,拜託大家票投蔡英文、賴品妤,政黨票投民進黨,讓台灣的未來更好。

知道總統蔡英文要來,汐止黃昏市場擠了滿滿人潮,攤商很熱情,送上菜頭和青蒜,預祝蔡總統2020年,能再次「凍蒜」。總統蔡英文說,「再給蔡英文四年,我們的國防會越來越強好不好!再給蔡英文四年,我們的民主自由會更多好不好!」。「讓蔡英文繼續做總統,照顧老幼,年輕人減輕負擔,國家跟你一起養。」

有蔡總統陪同掃街拜票,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品妤,面子有夠大,但致詞的時候,可能太緊張了不小心凸槌,賴品妤說,「我21歲...其實27歲。我今年21歲,其實底下大家也都知道 27歲,哇,好大的口誤27歲、21歲還不能選,23歲才可以選,如果大家肯支持我的話明年一月進國會,我一定是能夠很好的即戰力」。

除了賴品妤,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競爭者還包含國民黨的李永萍,時代力量的賴嘉倫,和安定力量的孫繼正虎視眈眈,對民進黨來說屬於艱困選區,黨中央全力輔選。總統蔡英文表示,「她剛才說她21歲我嚇一跳,我要特別拜託大家支持賴品妤,蔡英文一票、賴品妤一票好不好!」。

蔡英文說,「總統還是我做,再給我4年,汐止有需求、心聲,賴品妤都會認真爭取、處理。」,蔡總統也承諾,明年規劃投入400億照顧長輩,另外0到6歲育兒政策,增加到600億預算,為2020大選爭取更多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