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議會質詢 綠議員炮火猛烈轟市府

華視新聞 邱君萍 陳信仁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針對高雄鳳山區的觀光,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上午質詢時,提出市長韓國瑜曾說要讓鳳山有革命性的突破,被詢問的副市長李四川一直沒有回答重點,林智鴻痛批他在睡覺,接著,對於好幾位政務官跟著市長韓國瑜請假,被質詢的另一位副市長葉匡時表示,這是行政中立的做法,林智鴻也痛批,難道韓國瑜選總統比高雄市政更重要嗎?!

為了鳳山區的觀光,高雄市長韓國瑜曾說的革命性突破,到底突破了什麼,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說:「

哪一件是革命性的突破,市長沒有交辦妳嗎」。被質詢的文化局長答不出來,而副市長李四川這樣答覆,高雄市議員(民) 林智鴻 vs. 高市副市長 李四川說:「包括軍事啦,這一些的狀況就由觀光局跟文化,(軍事哪一個嘛),(軍事哪一個是革命性突破),來做一個處理,(副市長 副市長),(軍事哪一個是革命性突破)」。

一直沒有回答重點,讓質詢的議員林智鴻當場火大,高雄市議員(民) 林智鴻 vs. 高市副市長 李四川說:「現在你跟我說有一些有一些,哪一些哪一些, (因為各局處...),答不出來,是誰在睡覺」。

不只鳳山革命性突破答不出來,接著上場的黃文益,還打臉李四川說謊,高雄市議員(民)黃文益說:「 你那天明明就是請假回小琉球,你助講就坦白說誠實說,你居然還敢說不期而遇,你把台灣人民當做是傻子」。

李四川輪番被砲轟,另一位副市長葉匡時也沒躲過,高雄市議員(民) 林智鴻 vs. 高市副市長 葉匡時說:「這些機要請假沒有關係,(他們現在是為了行政中立 行政中立),所以代表他們在市政的推動方面,沒有太多的表現沒有關係」。

綠營議員的砲火猛烈,認為市長韓國瑜請假選總統去,代理的幾位副市長,也沒有全心在市政上,韓國瑜的市府團隊,讓不少高雄市民很失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