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右轉撞騎士 休旅車還拖行1公尺

違規右轉撞騎士 休旅車還拖行1公尺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蕭雅心 許文男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楠梓區一輛休旅車行駛在道路上,沒打方向燈就突然右轉,要路邊停車,沒想到就這樣和騎在機車道的騎士相撞,騎士被撞飛,還被肇事車輛輾過,拖行一公尺才停下,場面怵目驚心,所幸騎士送醫後,雖然全身多處骨折,但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機車行進中,左側道路一輛休旅車,突然右轉,騎士閃避不及,大力撞上,飛了出去,沒想到下一秒,肇事車輛持續往前,硬生生輾過倒地騎士,還拖行一公尺才停下來,怵目驚心的畫面,就發生在高雄楠梓區,高雄市交通警察大隊楠梓分隊長陳勇旭說:「該休旅車轉彎的時候,沒有駛入最外側車道,為肇事的主要因素」。

撞擊力道之大,造成被撞機車扭曲變形,受傷騎士緊急送醫治療,全身多處骨折,根據統計,高雄市近半年來,汽車違規左右轉造成死傷就有588件,提醒用路人,轉彎前一定要先打方向燈,同時也要留意後方車流,才不會發生車禍自己也可能吃上賠償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