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直奔宜蘭 避開站台傅崐萁難題

韓國瑜直奔宜蘭 避開站台傅崐萁難題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張益鈞 張政慧 黃昭盛 樸星宇 宜蘭花蓮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縣前縣長傅崐萁,以無黨籍身份投入選戰,下午成立競選總部,傳出他的妻子,國民黨籍的現任縣長徐榛蔚可能會不顧黨紀,力挺站台,還說會力邀韓國瑜。這不但使得國民黨籍的黃啟嘉,必須將競選總部的成立時間延期,也讓夾在中間的韓國瑜立場尷尬,選舉行程大轉彎,從台東直接到宜蘭,跳過花蓮,避開敏感時機。

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說:「(提問)越鹹越好」。不怕你問韓國瑜來到南方澳聽漁民心聲,但他昨晚人還在台東今天就直奔宜蘭,沒到花蓮恐怕是想避開這尷尬場面,大大的頭版報紙就有兩個韓國瑜,下頭的是say sorry,因為韓國瑜行程更改27號黃啟嘉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必須延期,往上一看韓國瑜當天無法幫黃啟嘉站台的原因,是打算要去相挺傅崐萁,還一起成立競選總部,外界質疑,這難道是母雞跑去帶別人家的小雞?

黃啟嘉經過一夜沉澱說自己沒有壓力,立委候選人(國)黃啟嘉說:「上有鄉親的期待跟託付 ,所以我一點都沒有任何的壓力」。消息曝光後韓國瑜行程轉彎跳過敏感的花蓮擇日再來,但國民黨籍的花蓮縣長徐榛蔚卻沒轉念的打算,將力挺先生傅崐萁為他站台輔選,讓國民黨中央急跳腳,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書記長胡慧君說:「不會有不近人情的部分,是我們提名在先,我們這些執行的方案,都是因為有黨員檢舉」。

強調會送考紀會是因為基層選民看不過去有人檢舉,不是黨中央不近人情,選舉講求政見也重情面該如何面面俱到也考驗候選人的智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