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候選人送面膜 諷親中「假面」立委

華視新聞 林仙怡 李詩健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拚2020年大選,民進黨提出「護國保台」的選戰主軸,就連競選小物也搭上時事,推出青春面膜,來諷刺親中假面的立委。今(28)日祕書長羅文嘉和立委候選人許淑華、謝佩芬,第一次公開敷面膜,羅文嘉害羞地說這可是他的面膜初體驗,也覺得女生為了顧面子真的好辛苦。

立委候選人(民) 許淑華:「會很冰喔!冰冰涼涼的!有沒有很冰!」臉上敷了面膜的人,到底是誰,民進黨祕書長 羅文嘉:「只有我敷嗎?不會吧 (哈哈)。」

原來是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難得犧牲形象,為了輔選真的拚了,民進黨祕書長 羅文嘉:「本來其實今天飛帆要來,我知道他一定是看到,要敷面膜,所以,嗯。」

旁邊的兩位女主角,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和謝佩芬,當然也要跟著敷一下,因為這個青春面膜其實沒這麼簡單,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 vs. 立委候選人:「不要親中假面,只要青春面膜,只要青春面膜。」

繼台灣好浴皂之後,民進黨推出第二波競選小物,青春面膜,一樣主打護國保台的選戰主軸,還分成新住民、青年育兒政策,和美女立委候選人的三種版本,不過提到台灣民眾黨把學姐黃瀞瑩,列入不分區是為了吸肥宅票,同樣身為女性候選人又怎麼看,立委候選人(民) 許淑華:「我覺得女生不應該傷害女生,唉這些話從她(蔡璧如)的嘴巴裡面講出來,我覺得非常遺憾。」美女立委候選人成為選戰嬌點,連競選小物也要比創意,更讓選舉氣氛愈炒愈火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