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扮母雞 拉抬吳怡農.許淑華

華視新聞 江昇鴻 李詩健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今(30)日上午扮母雞,來到台北松山的菜市場,替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和許淑華,掃街輔選!原本傳出,在立法院長蘇嘉全牽線下,蔡總統和悟覺妙天禪師見面,對藍營進行拔樁之旅,卻臨時取消,總統回應,是溝通上有誤差!

來到松山公寓市場,總統蔡英文為參選立委的,吳怡農和許淑華拉抬選情,受到民眾熱烈歡迎,民進黨挑戰艱困選區,蔡總統很有信心。總統 蔡英文:「很久以來第一次在我們的菜市場掃街,那感覺跟民眾可以,面對面的見面,問好,我覺得是,感覺滿好的啦。」

但菜市場太過擁擠,封路造成不便,引發部分民眾不滿,總統指示下一次要處理得更好。原本傳出禮拜六上午,蔡總統在立法院長蘇嘉全牽線之下,要和妙天禪師合體,搶攻泛藍選票,卻臨時喊卡。總統 蔡英文:「今天早上的事情在溝通的過程中確實是有一些溝通上的誤差啦,蘇院長去代表致意。」

說溝通有誤後,至於國民黨的對手,韓國瑜和太太李佳芬,捲進濫採砂石案,關說疑雲,蔡總統也要韓國瑜,說明清楚。總統 蔡英文:「總統候選人面臨到質疑,或需要釐清的時候都能夠,做清楚的釐清跟說明。」蔡總統扮母雞,深入基層輔選,為自己也為立委選舉,衝出更多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