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我們心中沒有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

韓國瑜:我們心中沒有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 | 華視新聞
(翻攝台視YouTube)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0)日接受台視專訪,被問到「落跑市長」的看法,他除了認為自己一年來政績是能攤在陽光下檢驗,他還重新定義「落跑」,並說「我們心中沒有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

宣稱沒落跑? 韓國瑜:我現在請假啊!

韓國瑜在台視《2020決戰時刻》中,被問到遭外界批評「落跑市長」,他回應「沒有落跑兩個字」,他說「落跑是指選上總統後,我不回高雄或者偶爾去一下,以後當選總統一個禮拜高雄會待至少三天」,主持人再說「落跑是指離開高雄市長這個職務去中央了,大家對這件事情是不諒解的」,韓國瑜則回答「如果落選,我現在是請假啊,何來落跑之有?」

韓國瑜強調,他現在做一年,政績攤在陽光下檢驗,「我們心中沒有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這一年做的事情真得非常的多,為何大家會覺得沒有做事情?是因為民進黨的高雄市議員在市議會不停的抹黑、剪片子,放那一分鐘、兩分鐘,不停的來污衊高雄市政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