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競選歌進錄音室 宋楚瑜喊唱歌好難

華視新聞 江昇鴻 彭冠霖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5日上午進到錄音室,為競選歌曲,「人在做天在看」來錄音!一開始,音不太準,他笑說還是當省長比較簡單,不過,越唱越有自信,說當年他也唱紅了好幾首歌曲!

來到錄音室,宋楚瑜大開金嗓,為競選歌曲《人在做天在看》親自配唱。總統候選人(親) 宋楚瑜:「我覺得還是做省長比較容易,唱歌比較難(不會不會)。」

還是當省長比較簡單,一開始KEY沒抓好,不過聽著老師教學,宋楚瑜越唱越起勁。宋楚瑜競辦發言人 于美人 vs. 總統候選人(親) 宋楚瑜:「每到大眾的場合裡面,我們都要唱(愛拚才會贏),我還不只唱這一條,還有我們都是一家人。」

展現自信,宋楚瑜面對對手韓國瑜,控訴自己和賴清德柯文哲,是被害三兄弟,他也把韓國瑜酸了一頓。宋楚瑜競辦發言人 于美人 vs. 總統候選人(親) 宋楚瑜:「不遭人忌是庸才,不被人黑啊,是什麼,是蠢才耶。」

總統候選人競選歌曲大PK,韓國瑜推出《耀眼藍天》,蔡英文也有滅火器樂團助陣,就看哪一首競選歌曲,能讓選民朗朗上口,成功宣傳,吸引更多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