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最後拼圖 總統:年底通過反滲透法

華視新聞 蔡岳霖 薛松乾 謝宗義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昨(14)日造勢活動,強調國安最後一張拼圖,就是反滲透法,12月31日要把它通過,至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出席彰化造勢時,台上的揮旗時,竟然把旗當場揮斷,讓台上的人都嚇傻了。

拿到戰旗當然要大力一揮,但這也太大力,旗竿斷掉的那一刻,站在後方的彰化縣長王惠美,臉嚇到都歪了,好在謝典霖靈機一動,拿著斷掉的旗竿繼續揮,小出槌不影響造勢活動進行,只不過看看沒多久前韓國瑜侯友宜才同台營造團結氣勢。

新北市長 侯友宜說:「那個我都笑笑 也沒什麼,大家都好朋友嘛」。

怎麼新北市總預算案,創下議會第一次表決的紀錄,民進黨新北議員氣到痛批侯友宜是韓國瑜2.0,國民黨團卻發新聞稿說,這樣的「人身攻擊」實在沒有必要。

同樣在新北市總統蔡英文幫忙立委候選人江永昌造勢,在致詞過程中有民眾喊出反滲透法要通過,蔡英文也順應民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