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再炮轟綠營 「數據顯示執政黨無能」

韓國瑜再炮轟綠營 「數據顯示執政黨無能」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5)日到雲林斗六出席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網軍議題,韓國瑜表示,既然是網軍就絕對不可能只有一個人,基本上會達到數百人規模,假設一個人一個月給一萬元,若有五百個下線,一個月就要花上五百萬元新台幣。「蔡英文總統是國家最高領導者,如果用納稅人的錢來養網軍,藉著網軍來攻擊政治對手,這讓台灣人民情何以堪?」。

韓國瑜指出,網軍事件完全違法,所以自己才強調一定要查出來是誰提供的錢、誰又從這些網軍的攻擊得到好處?「今年四五月,連當上行政院長的賴清德都會被網軍打到鼻青臉腫、哇哇叫苦,顯見網軍已經囂張到什麼程度,他們在鍵盤後面扮演操弄是非的角色,說誰是好人、誰是壞人,誰是善良、誰是邪惡?由網軍來決定,居然IP的位址是來自立法院,這怎麼得了?!」。

「所以我覺得蔡英文總統以及民進黨政府,要非常清楚的告訴國人網軍到底怎麼回事,如果持續這樣下去,對整個台灣自由民主的傷害是巨大無比的,希望整個台灣人民要腦袋清楚來看,網軍對自由民主、對媒體對輿論,對善良的台灣人心傷害是非常巨大」。

被問到韓團隊最近推出的電視競選廣告,韓國瑜表示,民進黨執政三年半以來,整個台灣人民感受到貪污腐敗、派系分贓、治國無能,而且政策錯誤,所以廣告中用「憑什麼」,把很多數據清楚的表示出來。韓國瑜進一步指出,如果台灣人民覺得過去三年半生活的非常好,當然就繼續投蔡英文,但如果各行各業士農工商,整個廣大台灣人民覺得過去三年半日子非常辛苦、希望改變,那就把票投給韓國瑜」。

韓國瑜談到,整個台灣的人民都應該要能明確了解,下一任總統有什麼理念和願景?要把台灣帶到什麼方向?因此韓團隊也接受公視的正式邀請,將參加總統候選人政見公開辯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