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出席青年論壇 自酸「草包但善良」

華視新聞 蔡岳霖 潘建任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青年論壇」第二場,有別於其他兩位候選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行程滿檔,到了今(5)日晚間九點半才開始座談,或許在年輕族群這塊,比較弱勢,先自酸草包,但強調自己心地善良,對下一代很關心。

2020總統大選青年論壇,第二場,換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場,或許在青年族群飽受批評,登場前先自酸,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說:「各位眼中看到的韓國瑜,可能是一個草包,說話不算話,流氓、黑道 、菜蟲,我不做辯解,只能告訴大家一句話,我依然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好人」。

想對青年朋友說的話很多,就怕限制時間超過,還沒講完,因為韓國瑜手上一整本厚厚筆記,看的出來是有備而來,畢竟接受青年學生代表提問有些題目很尖銳,台灣青年民主協會代表 vs. 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說:「(說明如何落實性平教育),性平教育我們有四項基本原則,一個是性多元, 一個是性尊重,一個是性同理,另外一個也很重要,是性安全」。

過去韓國瑜夫妻曾經因為性平教育惹出不少風波,時間還沒滿韓國瑜就把想說的說完了,這次論壇比其他兩場總統候選人還晚,到晚間九點半才開始,看的出來韓國瑜競選行程滿檔,妻子李佳芬也沒閒著同一天晚上赴美,9天訪美行程出席後援會造勢活動,要替韓國瑜再爭取僑界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