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郭家軍組「非韓陣線」遭批 高嘉瑜:新時代政治

與郭家軍組「非韓陣線」遭批 高嘉瑜:新時代政治 | 華視新聞
高嘉瑜日前於臉書PO出拜訪郭台銘的照片。(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北市立委第四區(內湖、南港)候選人高嘉瑜日前在臉書開直播,與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及蔡沁瑜一起吃早餐,還公布11月拜會郭台銘的合照,引起各界討論,甚至有基層人士打電話到民進黨市黨部批評;對此,高嘉瑜表示,政治理念、政黨意識不同,但好的政見、好的理念都可以互相交流。

高嘉瑜「非韓陣線」 與郭家軍合體開直播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日前與「郭家軍」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及副執行長蔡沁瑜,一起吃早餐開直播,還在臉書公布11月拜訪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照片,對此,民進黨黨部主委陳正德表示,有基層人士打電話到黨部批評。

高嘉瑜表示,拜訪郭台銘是希望向郭除了請益「零到六歲國家養」政策,更因為港湖有許多民眾從事科技業,所以跟郭台銘請益科技新創產業的建議。高嘉瑜說,「這場內湖南港2020立委選戰,跟許多盟友形成『非韓陣線』」。

遭綠營基層人士批評 高:這是新時代政治

民進黨市黨部主委陳正德表示,高嘉瑜與「郭家軍」臉書合體直播後,有基層人士打電話到市黨部批評高嘉瑜的行為。不過,市黨部負責輔選,議員以上黨員是否為反黨籍與處分都市黨中央權責,高的行為應無違紀;至於拜會郭台銘,高嘉瑜表示自己有向黨報備過,她也堅持政黨票投民進黨、總統支持蔡英文。

高嘉瑜表示,郭台銘現在是無黨籍,沒有任何身分,在這種情況下,向各方請益,就只是政見、政策交流,高嘉瑜說,「或許我們政治理念、政黨意識不一樣,但我覺得政見政策是可以多方交流、討論,這也是新時代的政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