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中色彩惹爭議 吳斯懷上廣播說分明

親中色彩惹爭議 吳斯懷上廣播說分明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林仙怡 翁乾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後,名列第四名的退伍中將吳斯懷,被點名親中色彩濃厚,引發爭議!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更發起「全民下架吳斯懷」的活動,今(19)日吳斯懷罕見的上廣播節目,親上火線說明,他強調,如果兩岸武力相向,他絕對粉身碎骨支持中華民國。

曾經多次到中國交流的退役中將吳斯懷,被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外界質疑,更被對手民進黨緊咬不放,發起「下架吳斯懷」的行動。立委候選人(民) 吳怡農:「全社會我們看到所有的民調數據都顯示,沒有一個族群,沒有一個群體,覺得吳斯懷適任台灣的立法委員。」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國) 吳斯懷:「我這一輩子都是捍衛中華民國,如果兩岸武力相向,我粉身碎骨就會支持中華民國。」退將吳斯懷在2016年曾經登上中國節目,大談軍事武力。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國) 吳斯懷(2016.2.28):「中國大陸必須要有隨時兵力投射的能力。」

又到北京出席論壇,暢談中華民國,被貼上親中的紅色標籤,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更傳出連國民黨立委,都避之唯恐不及,恐怕衝擊藍營選情。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國) 吳斯懷:「我不會受到網路操弄的風向影響,所以我更積極努力的在為國民黨輔選。」

吳斯懷強調不怕被抹紅抹黑,正積極動員軍公教,全力替國民黨催票,但是身上的色彩,能不能抹得掉,就看選票來證明,他是不是票房毒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