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罵蔡衰尾 小燈泡媽:歧視女性

華視新聞 宗立婷 薛松乾 李鴻杰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衰尾查某」的失言風波,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小燈泡媽媽王婉諭呼籲政治必須回歸務實面,不要淪落到 不歧視女性,就不知道怎麼選舉!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時力)王婉諭說,「大家好,我是王婉諭,我是小燈泡的媽媽」,街頭拜票,小燈泡媽暢談建社會安全網,站上肥皂箱,對從來沒這樣站在街頭拜票的小燈泡媽媽來說,有些生澀、也感到尷尬。但她談起社會安全網的理念,愈說愈流暢。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時力)王婉諭說,「未來也希望能夠更關心親子議題,以及社會安全網的部分」,正因為希望推動兒少安全的環境,面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拿社會治安,做為攻擊選舉對手的話題,王婉諭也在臉書上貼文表示,而不是淪為口水戰,不要淪落到不歧視女性,就不知道怎麼選舉!

2020大選,不僅是社會安全網問題,就連身心弱勢族群的權益,也鮮少受到主要政黨候選人關注。國會政黨聯盟主席悟覺妙天,就帶領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在街頭大聲疾呼。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國會政黨聯盟)張宗傑說,「小英政府,小英答應大家,要成立一個國家級的輔具中心,然後讓身心障礙者,可以提供比較廉價優質的輔具,可是這一點跳票」。面對主要大黨藍綠陣營口水戰,小黨也使盡全力,希望爭取選民青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