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4年再開唱 林昶佐搖滾凱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睽違四年,閃靈樂團再次舉辦演唱會,這回選在凱道,以「台灣大凱旋」為主題,因為這也是主唱,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的造勢晚會,希望能以音樂的力量,激勵年輕選民投票。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更換上紅色緊身衣亮相,扮成知名動畫角色,驚豔全場。總統蔡英文則是壓軸登場,對在場的觀眾說,你們的票都是我的。

嘶吼的唱腔 重金屬搖滾節奏,加上前衛的舞台造型,好久不見的閃靈樂團 再度開唱。一連演唱多首歌曲 讓歌迷聽得好HIGH,睽違四年 閃靈再度舉辦演唱會,以「台灣大凱旋」為主題 地點就選在總統府前的凱道,因為這也是主唱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的造勢晚會。

民進黨立委余天 也上台合唱,還「入境隨俗」在臉上塗上兩個大「黑輪」,立委候選人賴品妤 更穿上大紅色緊身衣,扮演知名動漫角色 讓全場HIGH翻天。

無黨籍立委洪慈庸,以及泛綠陣營多名立委候選人 也都到場。總統蔡英文更趕回台北,壓軸登場。

卯足全力 蔡總統不只為自己拉票,也希望能讓泛綠陣營 在立法院 多幾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