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陣林昶佐!徐立信提質疑「能保證不落跑去選市長?」

叫陣林昶佐!徐立信提質疑「能保證不落跑去選市長?」 | 華視新聞
左為徐立信,右為林昶佐。(翻攝自徐立信/林昶佐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選戰打得激烈,各地區的立委選舉也備受矚目,其中台北市立委選舉第5選區(中正、萬華)選情呈現「三腳督」的狀況,現任立委林昶佐尋求連任,國民黨則派出林郁方應戰,另一方面接受台灣民眾黨徵召參戰的現任立委徐立信也來勢洶洶。而徐立信昨(1)日也在臉書直接點明林昶佐,提出2點質疑。

徐立信於臉書上貼文指出,自己在中正、萬華深耕多年,協助許多民眾解決大小法律問題,但在過程中也發現,議員身分能做的事情非常有限,因此雖秉持初心,持續不斷的服務著民眾,但也想進入國會,利用立委職權替民眾服務更多。

徐立信來勢洶洶 盼進國會服務人民

徐立信也說,目前全台共有30幾位議員投入立委選舉,自己不是唯一也不是特例,並強調自己參選目的是為了用更高的職權,讓服務能更直接落實在民眾身上。

除了強調自己的參選理念,同時也直接點名林昶佐,質疑他若連任中正萬華的立委是否可以掛保證不落跑去選縣市首長?以及提到林昶佐選的是「中華民國的立法委員」卻大聲嚷嚷只有自己能顧「台灣主權」,那中華民國主權你顧不顧?犀利問題能感受到選舉濃濃的火藥味,也讓中正、萬華的選情更加升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