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諷「遮羞布」罷韓布條下沒人?王定宇po照打臉

韓諷「遮羞布」罷韓布條下沒人?王定宇po照打臉 | 華視新聞
(翻攝王定宇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昨(21)日罷韓、挺韓遊行強碰,雙方都和平落幕,罷韓人數宣稱突破50萬人,空拍畫面相當震撼,不過請假中的高雄市長、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卻在臉書發文指出「台灣民主最大遮羞布」,還有台北市議員質疑,罷韓布條下根本都沒站人,不過卻被立委王定宇打臉。

綠布條下沒人? 韓國瑜:台灣民主遮羞布

韓國瑜在臉書上貼出罷韓的照片,在光復高雄的布條下面幾乎沒有人,他還說「台灣民主史上最大的一塊遮羞布」,並hashtag「我越黑你們越挺」、「昨天謝謝大家」、「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底下網友留言當然有同溫層相挺的話,不過也有網友留言說「你跟還沒醒的韓粉才是台灣民主史上最大災難」、「原來韓導也需要靠中夭宗教台取暖的畫面」,還有網友貼出接到滿滿人潮的圖打臉「真的覺得你沒必要發這種文,還是個總統候選人,你要發怎麼不發這張?」。

稱罷韓負面? 游淑慧諷:空心綠布條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貼出相關照片,並發文表示「真聰明,人不夠多怎麼辦?用布蓋起來,不知道選前之夜,會不會又弄一條布把凱道遮起來!但布條上的『光復高雄』,我認為字如果略為改一改會更貼切,例如『花光高雄』!是不是更符合呢」。

游淑慧還說:「有圖有真相,真的是『空心綠』布條」,「不過其實今天我心裡有一點點感謝這個罷韓的行動,因為這個負面行動,反而讓我們有一個正面的凝聚。我今天最快樂的除了,3、40萬人天南地北齊聚高雄,更值得高興的是,今天的活動全程,歡喜平安,每個人的臉上都充滿的笑容,有影片有真相,兩場活動大家可以互相比較一下」。

藍營遭打臉! 王定宇、網友貼布條下人潮照

立委王定宇則貼出布條下面的人潮照片,他說「今天有太多讓人感動、震撼的畫面了,我不用再多加些什麼,我只想補充幾張照片,那條超大條的『光復高雄』布條下方,不是空的,是滿滿的人撐起那布條的喔」!他還說「聽說有腦袋有洞的名嘴說『布條是在佔空間,掩飾沒人』,只好舉證囉!」。

網友紛紛貼出當天自己拍的照片,綠布條下面其實大部區域都有人,有人說「如此鬆垮垮的旗,若不是靠人在旗下撐起來,早就垂到地上了」、「反正不管我們怎麼證明,他們都不會相信。裝睡的人永遠叫不醒! 2020/1/11我們站出來投下總統立委政黨票才能讓他們夢醒時分!」、「我有走在旗幟下方,超多人!後來變成大家扶著旗幟走!而且這只是一半的道路,另一半是滿滿的人潮!」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