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滲透法》三讀通過 國民黨:必窮盡手段遏止

《反滲透法》三讀通過 國民黨:必窮盡手段遏止 | 華視新聞
《反滲透法》今日在立法院三讀通過。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反滲透法》今(31)日於立法院三讀通過,對此國民黨表示給予最嚴厲譴責,抨擊民進黨版的《反滲透法》是違憲惡法,在各界對法案內容普遍有深切疑慮下,民進黨卻一意孤行,以多數暴力通過這部凸顯綠色恐怖的威權法律,民進黨讓中華民國的自由民主倒退。國民黨發表聲明宣稱,「本黨必將窮盡一切手段,遏止民進黨以違憲濫權的惡法侵害人民自由!」。

炮轟民進黨強度關山 國民黨:毀憲亂政

國民黨在聲明中強調,維護中華民國的國家安全是最重要的、也是全民共同奮鬥的目標,反對任何對中華民國的滲透、安全威脅的法律都是正確的。但民進黨版的《反滲透法》條文模糊不清,外界咸認該法容易陷人於罪,如此重大的法案,民進黨卻不容許理性溝通,送入立院後不經委員會審查,逕付二讀;總統蔡英文多次下令限時通過,赤裸裸展現民進黨毀憲亂政的作風。

《反滲透法》忽視程序正義 國民黨:棄人民權益不顧

國民黨指出,如今《反滲透法》在一天之內強度關山,不但忽視立法程序正義,更是棄廣大台商、與對岸往來的台灣學子、人民權益於不顧,國民黨強烈反對並表示遺憾,對於該法通過後衍生的法律窒礙難行,以及對人民自由的負面衝擊,國民黨認為民進黨應負最大的責任。

批《反滲透法》全為選舉 國民黨籲下架蔡英文

國民黨也嚴厲譴責,民進黨急於在本屆立法院會期末最後一天完成立法,全然是選舉考量,而不是真正為了國家安全。國民黨強調,《反滲透法》的通過,開啟了民進黨威權的大門,為綠營打擊異己提供了新工具,何況新民意即將產生,民進黨急於通過該法,完全是為選舉考量,展現了獨裁的本質。最後國民黨呼籲,全民以手中的選票抵抗惡法,明年一月下架蔡英文政府,才能夠撥亂反正,修正惡法,還給全民公平正義,才是真正的民主自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