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副總統催票 賴清德雙北掃街

華視新聞 宗立婷 張肇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拼2020大選,民進黨方面,總統蔡英文今天(22日)固防中台灣,而雙北市則推出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現任副總統陳建仁,以母雞帶小雞的姿態,率領立委候選人的車隊,分別前進台北市與新北市,掃街拜票。

雙北同行台灣要贏,一位是現任副總統,一位是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兩人第一回合體以輔選車隊的方式,從台北市立動物園出發,率領立委候選人,掃街大遊行。大選開跑以來,一直嚴守行政中立原則的副總統陳建仁,難得利用假日輔選,沿途都受到支持者熱情回應。

副總統陳建仁說,「我希望選舉也要像參觀動物園一樣,讓每一位選民在選舉以後,對於台灣的未來,對於自己的未來,充滿了希望和想像」。

而同樣也有暖男形象的賴清德,更大聲喊出,雙北贏台灣就贏!副總統候選人(民)賴清德說,「一個現任(副總統),一個是(副總統)候選人,選擇在雙北首先同行,目的也是要向雙北父老鄉親報告,我們共同努力,共同守護台灣」。

賴清德說,今天是冬至,家家戶戶都會吃湯圓祈求平安順利,在政治工作目標上,也希望讓台灣民眾安居樂業。下午兩人仍舊以車隊分進合擊,走遍雙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