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元旦升旗 樂儀隊拚場超熱鬧

華視新聞 尹智剛 李詩健 SNG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民國109年元旦升旗典禮,清晨五點在總統府前登場,許多民眾結束跨年活動後,天還沒亮就在凱道聚集。而府前表演,不只有三軍樂儀隊,還有享譽國際的北一女樂儀隊,以及曾獲三屆世界冠軍的建中樂旗隊在內,而電音三太子也在舞台上,和總統蔡英文擊掌。

三軍儀隊拋槍,輪流拋槍俐落接下,194名三軍儀隊弟兄精神抖擻,流暢的隊形交錯變化排列出「X」符號象徵無限希望。

民國109年元旦升旗典禮表演,凌晨五點在凱道登場,但儀隊表演可不只國軍,北一女儀隊,享譽國際歷史悠久的北一女儀隊,搭配樂隊在府前演出獲得滿堂采,建中樂旗隊,不讓北一女專美於前,三屆世界行進樂隊冠軍的建中樂旗隊,銅管木管巧妙搭配揮舞旗幟千變萬化,同樣讓人目不轉睛,街舞,南強工商和啟英高中的街舞團,秀出年輕人青春洋溢的一面。

A Cappella的VOX玩聲樂團,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同樣炒熱現場氣氛,VOX玩聲樂團,電音三太子表演,電音三太子不只在升旗結束後挑起表演大梁,還和總統蔡英文擊掌。

文化大傳系105級畢展籌備小組總召 林尚億說:「響應環保 綠能 節電,那一方面就是今年就是我們的鼠年」。

還有年輕媽媽帶著睡眼惺忪的小朋友參加升旗,大學生有的換上學士服留念,有的表演競技啦啦隊的特技動作,還有人特地扮成「電氣鼠」皮卡丘,參加升旗看表演,民眾也用自己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新年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