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元旦升旗趕場 狂轟反滲透法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元旦升旗,趕場三場,先從高雄世運主場館出發,第二場來到文化中心,上台致詞時他帶領全場高唱,改編版的生日快樂歌,快閃高雄後,緊接著又趕往台南參加升旗典禮,也前往玉皇宮參拜,會後受訪,他針對反滲透法通過,再批民進黨這麼做,是鴨霸的行為。

韓國瑜說:「我們一起來拼 打造更耀眼的高雄,親愛的台灣同胞,讓我們更努力 讓全台灣更光榮,中華民國萬歲,(用一個字形容2019)這個字叫亂,混亂的亂,2020年 我們迎接另外一個字,爽不爽的爽 好不好」。

高雄元旦升旗典禮,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趕了三場,從第一場在世運主場館,第二站到文化中心,現場擠滿人不少民眾天還沒亮,就去卡位,韓國瑜到達時,歡呼聲不斷,他上台致詞時,帶領全場高唱,改編版的生日快樂歌。

韓國瑜許下新年新希望,更向市民喊話,場子瀰漫濃濃政治味,快閃高雄升旗,韓國瑜緊接著趕往台南,參加第三場升旗典禮,這一場也像選舉造勢場,馬不停蹄。

韓國逾接著玉皇宮參拜,針對反滲透法通過,再批民進黨,新年第一天,連趕三場升旗,全力為最後的選戰衝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