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張統一叛國? 國民黨要蔡英文釐清說法

主張統一叛國? 國民黨要蔡英文釐清說法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連任辦公室發言人林靜儀,日前在接受《德國之聲》專訪指稱「主張統一恐構成叛國」,國民黨發出新聞稿表示,感謝德國之聲客觀、中立的報導和分析評論,讓台灣民眾了解民進黨對於憲法、兩岸關係以及台灣前途的看法。

要求蔡政府尊重人權 國民黨:不應雙重標準

國民黨表示,國民黨尊憲、行憲、守憲不變。國民黨尊重最大多數民意維持現狀的主張,堅決反對推動台獨,且不會以各種華麗的語言,包裝違反多數民意的行為。

國民黨說,國民黨主張和平、對等、尊嚴的兩岸關係,追求雙方互惠、互利,不會危害區域的安全與繁榮。由於兩岸所有官方溝通管道中斷,國共平台是目前兩岸僅存的主要溝通管道,旨在保障大陸台商、台生和陸配的權益。國民黨要求蔡英文政府尊重人權,保障民眾言論自由,不會因為主張統一或主張台獨而遭到雙重標準的對待。蔡英文政府應該要釐清「主張統一,就是叛國」的說法。

國民黨:蔡政府到底庇護多少暴力份子?

國民黨要求蔡英文政府說明,到底已經庇護多少反送中暴力份子來台,對其做出何種政治承諾;這些暴力份子還是不是香港人?或是來台灣當難民?蔡英文政府應該出來說清楚,講明白。國民黨呼籲國人同胞要想清楚當前台灣的處境,珍惜民主自由,愛護中華民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