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黑鷹失事8將士罹難 國民黨辦追思會

【影】黑鷹失事8將士罹難 國民黨辦追思會 | 華視新聞
(翻攝國民黨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黑鷹直升機昨(2)日失事,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將士不幸罹難,國人都相當難過,國民黨今(3)日在中央黨部廣場前,舉辦「哀悼追思會」,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副主席郝龍斌等人皆共同至現場點燈默哀,進行追思。

8將士不幸罹難 國民黨追思

吳敦義難掩悲慟頻頻落淚,他說,黑鷹失事,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名人員皆不幸罹難,5名則是有幸生存,他今日抱著哀悼的心前來。談及沈一鳴,主席更說,他是民國68年班,空軍軍官學校第一名畢業,經過很多歷練。他也指出,空軍副司令、副參謀總長、空軍司令、參謀總長等人,是將軍、國軍等精銳幹部,對國家貢獻、安全付出,令人敬佩感念,大家對於罹難者會很懷念。

吳敦義:希望不幸事件不要再發生

吳敦義說,今日共同哀悼、追思沈一鳴等8位國軍罹難者,誠摯盼望,離苦得樂以後,能夠永生。同時,他也在此發願,為中華民國安全、人民幸福祈福,在追思會後,也一定時常感念在心,熱愛國家、鍾愛人民,希望不幸事件不要再發生。

吳敦義表示,今日在座每一位,除了共同哀悼沈一鳴等人,也祝福幸而生存的國軍幹部,祝福每一位朋友皆能同心協力,讓台灣平安、中華民國國泰民安、海峽兩岸和平穩定發展,這是共同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