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鷹事件後恢復造勢 蔡英文南投參拜

華視新聞 陳詩雅 黃瑞麟 周大翔 台北南投報導  / 南投縣

因為黑鷹事故暫停三天的競選活動,選戰倒數第六天了,今天也是選前的超級星期天,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南投,啟動了選舉行程,除了今天在南投雲林和台南走透透,明天也將展開全國大車掃,一共兵分四路,蔡總統的車隊預計明天從屏東楓港出發,賴清德的車隊則是從新北萬里出發,選前最後一天回防雙北合體造勢。

暫停了三天的競選活動,選戰倒數第六天,星期天總統蔡英文恢復選舉行程,到南投埔里參香,一整天要走訪南投雲林和台南,而另一頭,賴清德則在台北的全國競選總統,出席民進黨全球海外客家助選團開跑記者會,選戰最後一週,1月6日民進黨要啟動全台四路大車掃。

第一路,由總統蔡英文領軍由屏東楓港出發,往高雄和台南,副總統陳建仁由家鄉高雄旗山出發,還要到屏東和台東,黨主席卓榮泰從台北北投出發,賴清德車隊則從新北萬里啟程,蔡總統的車隊,在1月9日逐漸往北,選前最後一天回防雙北,蔡英文賴清德兩人合體,創造綠營選前造勢最高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