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挺韓」遭粉絲退讚 詹惟中為自己感到驕傲

堅定「挺韓」遭粉絲退讚 詹惟中為自己感到驕傲 | 華視新聞
(翻攝詹惟中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天後就是2020總統大選,日前命理師詹惟中在臉書上表態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強調自己「56年來我不曾投過一次票,今年我非投不可」,令不少粉絲直言失望、決定退讚,不過詹惟中則是反嗆,

人生第一張票 詹惟中:今年非投不可

詹惟中上月31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原先沒有在挺任何一個人,我也沒有什麼力量可以去挺任何人,只是我看不下去這麼多的人,而且不一定是好人,去欺負一個人!」詹惟中強調,「56年來我不曾投過一次票,今年我非投不可!」。

被質疑更堅定! 詹惟中:做該做的事

詹惟中繼上月31日在臉書上表態支持韓國瑜後,也曾多次表達自己對這次選舉的看法,1日他也在臉書上呼籲大家去投票,「顏色先放一邊!只要『愛台灣!不怕!』,只要是苦人!我們全力以赴去搶救!您們願意一起嗎?記得投票」。

據《中國時報》報導,詹惟中在公開表態後,遭到網友攻擊,不過他面對網友質疑,強調這些只讓他的決心更堅定,他說,「如果你只為這些蟑螂、老鼠活的話,生命還有意義嗎?如果你在暗巷中被狗咬了,總可以吼兩句吧?當你遇到這些酸民,就像妖魔鬼怪一樣,你必須像怒目金剛去反制他們,才能避免助紂為虐。」

詹惟中認為,「每個人都有選擇的立場跟尊重,今天你跟我說選誰,我也不會謾罵你,那你憑什麼去指責別人,我已經是半退休的人,無所謂未來的前途,他強調,「就算我的粉絲團空無一人,至少我對得起自己,我做該做的事情,我為這次付出感到驕傲!」

韓粉堅定支持 PTT鄉民卻罵翻

詹惟中在臉書上大力支持韓國瑜,在他的粉絲團裡也吸引不少人按讚,支持者大喊「唯一支持韓國瑜,感謝詹老師56年第一次的投票投給對的人」、「我家族很多票都投韓國瑜」、「挺2號救台灣」等等。

不過一樣的言論被轉發到 PTT上,卻被鄉民罵翻,鄉民批評,「完全不看政見也不關心韓國瑜到底做了,什麼就要投他,這是標準的韓粉」、「韓粉霸凌別人都視而不見嗎」、「最會出征的不就韓粉,也沒看你出來說話」、「承認自己看顏色投很難嗎?偏要裝中立」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