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彰化造勢 轟藍營製造仇恨對立

華視新聞 連珮貝 翁乾晃 周大翔 謝忠義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選戰倒數計時,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7)日晚在彰化造勢火力全開,批對手的選舉策略就是要營造全民討厭民進黨的氛圍,但如果國民黨重新執政,中國、黑金派系和吳斯懷們最高興,至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昨天也在中台灣站台,主動提到王小姐,她說如果韓國瑜真的做出了對不起她的事,她怎麼可能累得要命幫他跑選舉。

支持者說:「小英小英小英,凍蒜凍蒜凍蒜」,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和副手賴清德,來到南投造勢晚會,希望支持者用選票相挺,把南投從艱困選區翻轉成勝選區,火力全開重砲批對手,總統候選人(民)蔡英文說:「他們的選戰策略很簡單,就是要營造討厭民進黨的社會氛圍,而且是用抹黑的手段來誤導大家」。

蔡英文一整晚馬不停蹄,跑完南投再前進彰化,呼籲支持者不要讓國民黨重返執政,總統候選人(民) 蔡英文說:「還有誰最高興,吳斯懷們對不對,是不是啊,那一些就是最反動最保守的人,他們所代表最反動最保守的價值,就會變成台灣社會主流,這種事不能在台灣發生大家說是不是」。

至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同一晚也在中台灣,在台中幫立委候選人楊瓊瓔站台,在台上首度主動提到王小姐,國民黨總統候選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說:「王小姐也是倒了楣,我們那個黃文財先生也真是倒了楣了,每天每天被拿出來談 ,談得他們兩個不知怎麼辦,我和他們說稍安勿躁,要怎麼樣我們夫妻真感情不好,我會幫市長跑這麼遠這麼遠,每天要調時差,調得我頭昏腦脹,太奇怪了,為什麼,因為他們沒有東西可講嘛」。反批執政黨沒作為,和丈夫韓國瑜分進合擊,倒數時刻做最後衝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