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轟國民黨廢省沒配套 批馬賤賣三中

華視新聞 吳烈安 林品鑫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到台中掃街,重砲抨擊國民黨,他說廢省後國民黨就忽略中部地區的發展,直接點名前總統馬英九賤賣三中,卻不把錢用來建設地方,還批國民黨高層為了利益,面對中國自我矮化主權,才是造成台灣國際地位低落的原因。他希望親民黨成為第三勢力,讓民眾脫離藍綠惡鬥。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在台中街頭掃街拜票,選前倒數幾天,他把重點放在自己擔任省主席時深耕的中部地區,總統候選人(親)宋楚瑜:「為什麼要到中部來?當年就從中部衰落下來的啊,我們台灣過去省政府訓練的這一些逐漸到中央去好好去替人民做事的一個基地,怎麼會變成如此這般,選舉的時候就來拉票,當選之後只有去酬庸那些不會做事的人。」

重砲抨擊廢省政策,宋楚瑜又把矛頭對準前總統馬英九,批評他賤賣三中,卻又不把錢拿出來幫助國民黨和建設地方。宋楚瑜:「賤賣三中,把所有的這些錢到底到哪裡去了,馬英九你應該公開的向大家說賤賣三中的錢到底到哪裡去了,把這些國民黨黨產送到哪裡去了,到現在為止為什麼國民黨發不出薪水?但是買辦荷包裡面滿滿滿滿的。」

感嘆國民黨的衰敗,宋楚瑜也批評針對藍營高層,為了利益在中國面前矮化主權,宋楚瑜:「這些跑到大陸上面看到共產黨矮半截的這些台辦,你自己想想看,台辦可以來做證明,這些買辦階層那種讓台灣人丟臉的,那些國民黨的買辦階層,讓宋楚瑜敢在這邊讓對岸曉得台灣政治人物不是都可以被收買的,找回我們台灣人的尊嚴嘛。」

除了大力批評國民黨,宋楚瑜也說,民進黨和國民黨互鬥,是造成台灣經濟下滑人民對立的主因,他參選要成為第三勢力,終結內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