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槓民進黨! 柯文哲:撐住四年等我來

再槓民進黨! 柯文哲:撐住四年等我來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江昇鴻 薛松乾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再度和民進黨槓上!他接受專訪,痛批民進黨政治分贓,要台灣撐住,再等他四年,難道四年後要選總統了嗎?引起好奇!至於妻子陳佩琪又在臉書發文,柯文哲也說,我只能請她少寫。

台北市長柯文哲vs.主持人趙少康:「明朝後來就垮了,就垮了,滿清入關啊,那你覺得台灣會垮嗎?沒有啦,我是希望我們還可以撐得住四年等我來。」

接受趙少康專訪,台北市長柯文哲痛批民進黨政治分贓,要大家再等他四年,難道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選定了嗎?台北市長柯文哲:「(你不是說台灣要撐住等你嗎)好啦好啦,下一題下一題。」

出席劍潭整宅電梯工程簽約儀式,柯文哲不願多談,不過太太陳佩琪也和總統蔡英文交火,日前批評總統「一個不是壞人的人,為何會放任國家,讓派系如此吃乾抹淨?」當時蔡總統回擊,對政黨政治一知半解的人,要評論她很困難,陳佩琪又在臉書發文「真的很受傷耶」。

台北市長柯文哲:「閒閒、閒閒沒事,先生又不在,就開始寫臉書,我們家的女性都很有意見,(那你會投給蔡英文嗎)沒有啦,我已經講過了,不表態就是我的表態啦。」

柯文哲的民眾黨也有動作,《央視》節目「海峽兩岸」分析台灣大選,被學者汪浩和部分網友解讀為力挺民眾黨,成為國會關鍵少數!民眾黨對網友提出提告加重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告訴,也為選戰炒熱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